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宣讲专区 > 正文
燃气未来 气度人生——北京市燃气集团2020校招宣讲回顾
宣讲专区
时间:2020-05-07    
燃情!宣讲会人潮涌动

      秋意渐浓天渐寒,青春逐梦情愈燃。2019年10月21日与2019年10月22日,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届校招宣讲会,先后走进了北京科技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两所高校的学子们热情参与,宣讲会现场人山人海,累计参与人数达400+,很多同学提前一个小时来到现场,占领前排视角更好的座位。宣讲现场爆满,座无虚席,没有座位的同学有序的站在宣讲场地后排聆听!

收获!分享干货满满

       宣讲会正式开始。主宣讲人对燃气集团的历史及发展现状、培养体系及薪酬福利、校招岗位、校招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给现场同学们的未来职业选择指明方向。
                                     
       在主宣讲人进行分享后,北京科技大学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优秀校友们也现身说法,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与成长历程,呼吁同学们加入燃气,一起向前迈进
                                    
       他们的真诚分享给了同学们极大震撼与信心,使同学们对燃气集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温暖!耐心解答疑问

       每场宣讲会我们都有来自集团总部的HR和多位大咖在现场等待同学们,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激励同学们勇敢追梦。
                     
 

北京科技大学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宣讲会完美落幕,

但我们迈向理想的脚步,永不停歇。

欢迎志同道合的童鞋们,

加入我们,一起燃情未来!

燃气,期待与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