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2023年度“优培计划”
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公告
时间:2022-12-30    
       按照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2023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整体安排,拟定于2023年1月3日-6日,对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开展线上面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面人员
       根据资格复审情况,按照线上笔试成绩得分从高到低排序(其中所属国际商务公司商务服务岗按简历比选择优情况排序),以职位公开招聘人数1:8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相关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3年1月3日  在线面试模拟测试
       2023年1月4日  在线面试视频录制
       2023年1月5日-6日  考官线上追问
       (二)面试要求
       本次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最迟于2023年1月3日(星期二)12:00前,通过邮件反馈是否参加面试(前期已正式反馈人员,不再另行反馈),具体要求如下:
       1.参加面试考生请填写《参加面试确认书》(详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后发送扫描件(PDF格式)或照片(png、jpeg格式)至sgcp-group4@sgcpxz.com;
       2.放弃面试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详见附件3),经本人签名后发送扫描件(PDF格式)或照片(png、jpeg格式)至sgcp-group4@sgcpxz.com;
       3.各岗位具体考官线上追问时间及面试操作指南,将于2022年12月31日前以邮件形式发送到资格复审阶段考生预留的指定邮箱。
       三、心理测评安排
       确认参加面试人员须参加心理测评。心理测评主要考察考生综合心理素质,不计入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
       (一)测评时间
       请于2023年1月3日(星期二)12:00前自行完成。
       (二)测评形式
       心理测评采取线上测评的方式进行,操作说明将于2022年12月31日前以邮件形式通知。
       四、确定综合成绩
       线上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须达到60分及以上成绩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综合成绩一般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组成,其中笔试成绩占30%,线上面试成绩占70%。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报考所属国际商务公司商务服务岗的考生,按面试成绩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
       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将于面试工作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公招网公布。
       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反馈是否参加面试,并关注指定邮箱邮件收发状态。
       各岗位咨询电话:
       (1)公司本部企业文化建设岗、人才工作岗:010-67771204;15801020966(侯老师);
       (2)公司本部董事会办公室综合岗、企业数字化建设岗:010-67772883;18611227158(于老师);
       (3)所属双高集团人才与领导力测评岗、咨询助理岗:010-68771201;15501056917(曹老师);
       (4)所属国际商务公司商务服务岗:010-67771075;13683291032(孟老师)。
       工作监督电话:
       公司纪委010-67771205(张老师)
 
       附件:1.进入线上面试人员名单
                 2.参加线上面试确认书
                 3.放弃线上面试资格声明
 
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