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2022-04-08    
       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京能国际”)是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京能集团”)重点打造的国际化、市场化清洁能源投资平台。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686.HK。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光伏、风能、氢能、储能、综合能源等清洁能源全产业链,业务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澳洲、欧洲、“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海外新能源市场。公司秉承“聚焦主业、全国布局、全球发展”的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快速发展为核心,加快构筑绿色为主、多能互补、智慧协同的清洁能源产业生态体系,努力实现公司价值、股东利益最大化。
       作为京能集团市场化改革试点企业,京能国际采用市场化人才管理机制。为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结合京能国际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招聘设计咨询平台筹备组组长1名(工作地点北京或江西)、海南投资平台筹备组组长1名(工作地点北京或海南)。
       二、岗位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熟悉国家行业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
       2.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计划能力和市场竞争意识。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岗位职责要求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团结合作,廉洁自律。
       4.具有良好的工作业绩,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攻坚克难。
       5.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任职资格及岗位职责
       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需具备以下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初始学历)及以上;
       2.年龄45周岁以下(1977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3.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其他具体岗位任职资格及岗位职责详见《京能国际岗位说明书》(附件1)。
       三、招聘程序
       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评、背景调查、实施聘任等程序。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2年4月8日至2022年4月18日。
       (二)报名材料
       1.填写完整的《京能国际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电子版(附件2);
       2.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扫描件;
       3.培训证书、获奖证书、重大工作成果等扫描件;
       4.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
       5.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或情况说明。
       (三)报名方式
       采取个人申报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需将相关报名材料放置在同一个文件夹内(如需签字的材料,请扫描成PDF电子版),文件重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并进行压缩后发送至招聘报名专用邮箱zhaopin0225@163.com。符合招聘条件且有应聘意愿的人员,须在规定日期内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请勿重复发送报名材料。
       五、相关待遇
       公司将根据岗位实际情况,提供行业内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薪酬待遇等按京能国际相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事项
       京能集团内部人员报名,按照京能集团领导干部管理权限要求,经所在单位或上级单位审批后提交报名表。
       本次社会公开招聘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设立招聘咨询电话,接受报考人员咨询。报考人员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为加强对本次招聘工作的监督,京能国际将实施全程监督,并设立监督电话,接受公众监督。
       本公告由京能国际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徐老师 13552290301;
       监督电话:苗老师 15711039878。

       附件:1.《京能国际岗位说明书》
                 2.《京能国际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

 
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