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2021年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公开招录“两新”领域党务专职工作者
时间:2021-04-22    
       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两新”领域党务专职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岗位及名额
       公开招录党务专职工作者10 名。
       二、岗位说明
       “两新”领域党务专职工作者是在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工委的领导下开展“两新”领域党建工作的专职工作者,主要从事商务楼宇“两新”党建,为入园企业提供综合服务等相关工作。
       三、招录条件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
       2.熟悉党的基本知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觉悟高,党性原则强,有扎根基层,热心为“两新”组织、党员、职工服务的意愿。
       3.能够熟练操作电脑及办公软件。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35 周岁(1985年4月22日以后出生)以下,条件优秀或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丰富的可适当放宽。
       6.具有北京市城镇居民常住户口。
       7.中共党员。
       8.持有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优先录用。
       9.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关系纠纷。
       10.能服从本单位的组织调配和工作分工。
       四、招录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5日至4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公休及法定节假日除外)组织现场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管理委员会(丰台区外环西路8号5层504室)。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必须本人提交以下资料,不得代理。提交资料应真实、准确。经资格审查后,凡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1)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复印件需在同一页)
       (2)户口本(原件、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
       (3)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
       (4)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点击学信档案→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申请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纸质版)
       (5)持有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者提供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6)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信(原件)
       (7)有党务工作经历的提供相关工作证明(原件)
       (8)近期同版1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2张(请在照片背面注明本人姓名)
       (9)填写完整的《2021年中关村丰台园党务专职工作者考试报名表》(见附件),打印在同一页纸上
       (10)其它证明材料(原件)
       (二)笔试
       1.笔试内容: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试等,本次考试无指定参考用书。
       2.笔试时间:2021年5月9日9:00—11:30(周日)。
       3.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三)笔试成绩公示
       在笔试合格人员范围内,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一定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名单将于5 月中旬在丰台区政府门户网站(www.bjft.gov.cn)进行公示。
       (四)面试
       1.采用结构化面试。
       2.面试时间:2021年5月16日(周日)。
       3.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综合成绩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一定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进入政审和体检环节。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丰台区政府门户网站(www.bjft.gov.cn)进行不少于5 个工作日的公示。
       (六)政审和体检
       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组织人事处将统一安排组织政审、体检等工作。不按时参加政审或体检的拟录用人员,视同放弃资格;政审或体检不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取消其招录资格。
       (七)拟录用人员公示
       拟录用人员在政审、体检合格后,在丰台区政府门户网站(www.bjft.gov.cn)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需在15日内办理完行政关系调入手续,如逾期不能办理手续的,视为主动放弃聘用资格。拟录用人员需办理接转党员正式组织关系。
       (八)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形式变化和防控需要,考生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笔试及面试,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等。为不影响招录工作的进度,请考生及时关注丰台区政府网站公开招聘栏目(www.bjft.gov.cn)的最新通知。
       五、招录人员的管理及待遇
       确定录用人员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签订正式服务协议,试用期为1 个月,相关福利待遇按照丰台区相关规定执行。
 
       报考咨询电话:63704612
 
       附件:《2021 年中关村丰台园党务专职工作者考试报名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中关村科
技园区丰台园工委组织人事处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