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补充公告
时间:2023-12-11    
       根据工作需要,原定于2023年12月13日-15日开展的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工作,时间统一调整至2023年12月14日-15日,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 岗位 人数
12月14日(星期四)上午 投资管理岗 8
北京振远护卫中心网络安全技术岗 4
首实安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数据安全岗 3
12月14日(星期四)下午 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财务管理岗 3
首实安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心理测试岗 8
12月15日(星期五)上午 北京外企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商务服务岗 8
北京外企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岗 8
       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于本岗位面试当日上午8:30前报到;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于本岗位面试当日下午13:00前报到。参加线上面试的考生报到时间见邮件通知。
       晚于报到时间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为半结构化面试。
       因面试工作变化,而涉及面试时间调整的投资管理岗、北京外企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岗两个岗位的考生,如有参加线上面试的,须于2023年12月12日(星期二)12:00前填写《线上面试申请书》(附件1),手写签名后扫描,发送至邮箱sgcp-group4@sgcpxz.com,邮件名称以“报考岗位+姓名+申请线上面试”格式命名。其余岗位不再开放线上面试申请。面试工作其余要求不变。
 
       各岗位咨询电话:
       公司总部:       010-67771136 (孙老师)          
       安保科技公司:010-67772941(袁老师)
       国际商务公司:010-67771075(孟老师)  
       上海投资公司:13817094198(童老师)
       北京保总:      010-67675588-2314(张老师)  
       振远护卫:      010-84355335(张老师)
       工作监督电话:
       公司纪委:     010-67771205(张老师)
 
       附件:《线上面试申请书》
 
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11日        


       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公告
       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在线笔试公告
       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