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度
“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在线笔试公告
时间:2023-11-01    
       按照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现就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
       请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均需参加本次在线笔试。
       线上考试系统下载链接将于2023年11月6日以短信形式发送至考生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为避免造成公共资源的浪费,请参加笔试人员于11月8日(星期三)12:00前登录线上考试系统查看准考证,并确认是否参加笔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放弃。
       二、时间安排
       (一)模拟测试时间
       2023年11月9日(星期四) 14:30-17:00。请考生严格按照指定时间登录在线笔试客户端进行测试。
       (二)正式笔试时间
       2023年11月12日(星期日) 上午9:30-11:30。
       三、考试形式
       笔试采取线上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生登录指定系统进行答题,考生须自行准备符合要求的考试设备、监控设备和考试场所。考试全程必须同时开启两路在线视频监控,以满足远程在线监考的需要。
       (一)考试设备
       考试设备须为带正常上网功能的电脑,具备可正常工作的摄像设备(内置或外置摄像头均可)和麦克风,考试期间全程使用摄像头和麦克风。
       (二)监控设备
       监控设备须为带正常上网功能的智能手机或平板设备,具备可正常工作的摄像头。将智能手机或平板设备用支架固定摆放,将监控视角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和高度,用作鹰眼第二视角监控。
       (三)考试场所
       考生应选择安静、光线充足、独立空间的场所独自参加考试,不得在公共场所(如公共教室、图书馆、咖啡馆、办公室、宿舍等)进行考试。考试全程严禁无关人员出入考生考试区域。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务必下载并认真阅读《在线笔试考生须知》(见附件1)和《在线笔试考生操作指南》(见附件2),了解笔试要求和注意事项,提前准备考试场所及设备、下载安装在线笔试系统客户端,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准备考试。
       (二)线上考试系统下载链接将以短信的方式于11月6日发送至考生手机(提示:在此期间,请关闭手机陌生号码短信拦截等功能,确保及时收到短信通知),请按照短信内容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相应准备工作。未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的考生,将视为放弃笔试资格。近期请注意查收并保持电话畅通。
       (三)模拟测试不涉及任何正式笔试试题及考察方向,也不计分。如未按时参加模拟测试,可以参加正式笔试。但考生因未参加模拟测试导致正式笔试无法正常进行的,自行承担责任。
       (四)正式笔试当天,考生可于开考前60分钟登录在线笔试系统,笔试开考后全程不得离开考试设备和监控设备。笔试开考后仍未登录系统的,将无法登录,视为自动弃考。笔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笔试结束后,系统将自动收卷。
       (五)本次考试设有防作弊综合技术手段,考试中请保持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工作或开启状态,考生正面面向电脑摄像头,勿离开作答界面,禁止查阅任何资料、复制、截屏、切屏、更换电脑等涉嫌作弊操作,系统将记录考生操作日志。一经发现作弊行为,即取消应聘资格。
       (六)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考试将通过人工远程监考、系统监控记录等方式对考试过程全面监控。考生应当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弄虚作假,如有违纪行为,将终止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
       (七)考生个人信息、测试结果、作答过程、IP地址等隐私仅用于考试相关工作,不作他用。
       (八)考试试题知识产权归考试主办方所有,请勿复制、截屏、拍照、发布、转发,否则将按照违纪处理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咨询电话:010-68771374;17812137917(刘老师)

       附件:1.在线笔试考生须知
                 2.在线笔试考生操作指南

 
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