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2022年天津市辰寰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中层人员外部招聘公告
时间:2022-09-26    
      为构建公司科学、合理的用人机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工作活力,提升管理效率,完善组织结构,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更好地履行职责,拟对天津市辰寰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中层人员实行外部招聘工作。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坚持政治突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原则;坚持群众公认、公道正派、注重实绩的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依法办事原则。严格把握干部任职资格条件,认真履行干部任免程序,切实将政治可靠、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干部选拔到中层岗位上来,从而造就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为开发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二、拟招聘职位
      此次外部招聘岗位共设2个,每个岗位招聘1人,共招聘2人,将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具体如下:
部门名称 岗位名称 人数 报名人员范围 聘期
招商部 部长 1名 非现有天津市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天津北辰科技园区管理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系统内人员 2年
财务管理部 部长 1名 2年
      三、任职资格和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求真务实、爱岗敬业,踏实肯干;富有开拓创新精神,与时俱进,业绩突出;诚信守法,作风正派,团结共事,忠诚干净担当;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及协调能力。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符合岗位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一)。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
      1、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2、任职期间,对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国有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3、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不诚信记录的;
      4、有严重违反党章、党规、党纪行为的;
      5、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管理人员的。
      四、程序步骤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9月26日— 9月30日上午8:30至下午16:30,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视为弃权。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需遵守任职回避制度。报名人员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无犯罪证明、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打印的《学位认证报告》,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及资格条件所要求的任职资格证明材料,填写《报名及资格审查表》(详见附件二)(签字部分请用黑色签字笔以手写方式签名)、《个人履历表》(详见附件三),将报名表及相关资料发送至549755063@qq.com。
      资格审查主要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和相关证件进行收集汇总及初审,必要时提示应聘人员需要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二)综合测评
      组织招聘工作由第三方采取资历评价和面试两种方式对竞聘人进行综合评价,满分100分,权重分别占30%和70%。
      1、资历评价
      每个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数在3人及以上启动资历评价环节。
      通过对招聘人选的学习背景、工作经历、职称等级和工作业绩等,客观地分析、判断竞聘人的胜任能力并进行打分,满分100分。
      2、面试
      面试共设两轮,每个岗位首轮面试得分的前三名进入第二轮面试,每轮面试满分100分。
      以上两轮面试均采取半结构化形式进行,所谓半结构化面试,即面试共设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指定提问环节,考官会按照事先设定好的结构化问题,对每位面试者做同样的提问;第二个环节是随机追问环节,考官会根据面试题本的要求,对应试者进行随机提问,题目不固定。面试过程全程录像。
      面试考官由外部专家(如经开公司董事等)、科园公司领导层及辰寰公司领导层构成。
      (三)确定考察对象
      1、总成绩的计算
      总成绩=资历评价得分×30%+第二轮面试得分×70%,单项成绩保留1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总成绩设定及格线,及格线为60分,在及格线上选取同一岗位报名得分最高者为初步人选。
      2、党委会、党工委会对综合测试结果进行审议,并确定考察对象。
      3、对报名人员综合测试结果及考察对象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四)背景调查及体检
      1、对已确定人选的在职时间、岗位、职别、工作内容、离职原因、薪资报酬、人际关系以及工作水平等相关内容进行背景调查。
      2、对已确定的人选进行体检,确定其身体情况符合岗位要求。
      (五)确定人选并公示
      党委会、党工委会审议确定人选,对决定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六)履行聘用手续
      公司与拟任用人选签订《劳动合同书》。
      (七)上级单位备案

      附件一:竞聘岗位任职资格条件
      附件二:报名及资格审查表
      附件三:个人履历表
 
天津市辰寰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