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湖北有限公司
职业经理人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2019-09-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组织开展职业经理人试点工作的总体要求,根据《北京市市管企业选聘职业经理人工作办法(试行)》,结合公司实际,拟在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ESCO”)子公司——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湖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公司”)开展职业经理人岗位试点工作。
       本试点工作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吸聚优秀人才,为FESCO改革发展服务的专项重点工作。根据《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试点岗位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就湖北公司总经理职位实施公开招聘,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职业经理人岗位及人数
       湖北公司总经理,1名。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认同FESCO和湖北公司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家有关政策法规与行业、专业相关知识;
       3.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忠实履行岗位职责,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经营管理目标;
       4.具有较好的职业素养。做到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具备优良的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
       (二)任职资格要求
       1.具有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2.具有全面的市场战略思维和开拓创新精神,具有较好的经营管理能力、决策判断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抗压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等;
       3.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男性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女性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4.具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相关市场化业务管理经验者,或具有设计新商业模式能力者,优先考虑;
       5.特别优秀者,上述任职资格条件可适当放宽;
       6.无违纪、违法及违规行为。
       三、岗位职责
       1.完成总部下达的年度经营指标计划,全面主持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制定发展战略与年度经营计划,提出并组织落实计划整体方案;
       2.整合内外部资源,组织开拓公司业务,合理协调资源以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3.建立健全公司内部规章制度及管理流程,协调与总部及其他投资公司间关系,促进公司日常运营效率提升;
       4.负责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倡导公司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塑造企业形象;
       5.主持公司经营会议,及时协调和处理公司重大紧急事项;
       6.完成上级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将采取心理测评、笔试及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各候选人的专业素养、领导素养及综合素质等。
       五、报名范围、时间、方式
       (一)报名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报名时间
       2019年9月24日至9月30日。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报名人员请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同时提供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应聘岗位需要的资格证明资料,并将上述所有资料的电子版打包压缩(压缩文件包不超过10M)发至报名邮箱:hrassistant@fesco.com.cn。
       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考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联系人:陈阳,85691976;南丽娜,85691997。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表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湖北公司职业经理人岗位试点工作组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