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与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5-19    

       

       5月18日,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双高集团)与包头市九原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包头市九原区人民政府举行。九原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小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俊丽,首都实业公司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双高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忠良及双方相关领导、负责人出席仪式。九原区政府副区长乌云其木格主持签约仪式。

刘小平区长、彭方军董事长共同为双高集团内蒙古办事处揭牌

       彭方军表示,九原区立足资源、产业优势,构建了人才工作新格局。双高集团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具备完善的人才工作服务体系和丰富实践经验,在人力资源高端服务领域构建了独具特色的品牌价值。九原区和双高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人才引进、人才测评、人才培训、科技服务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期望双方加强政企合作和资源协同,共同打造九原区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创造优质的人才生态圈,形成“高质量、一体化、标准化、全国化、融合化、数字化”的人才发展创新高地。

       刘小平表示,本次签约是双方加深、扩展互利合作,实现共赢的重要成果,九原区将以此为起点,认真履行责任义务,更加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坚持渴求人才的初心不变,坚定广纳人才的诚意不变,坚守服务人才的承诺不变,与双高集团共同推动全区人才队伍高端化发展,加快建设包头乃至自治区重要的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本次签约将为包头市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注入新动能,为助力人才强区战略的有效实施和九原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负责人为天津双高兴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揭牌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