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到访双高集团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5-17    

       5月16日,首都实业公司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在集团总部同来访的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燕贞一行进行交流座谈。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伟主持会议。

       刘燕贞一行参观了双高集团总部办公区。双高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忠良介绍了双高集团历史沿革、业务发展、合作模式等情况。

       彭方军对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刘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双高集团围绕打造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发展目标,坚持“高端引领、全国布局、创新驱动、数字赋能”,着力打造成为高端人才服务平台、组织和人才发展智库、人才测评领域标杆,全力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致力建设全国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优质的人才服务和坚强的人才智力保障。双高集团愿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探索项目合作、战略合作、资本合作等多种合作形式,实现强强联合、共赢发展。

       刘燕贞介绍了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发展情况,她表示,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坚持“用信誉铸就品牌、靠创新促进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承“为人才创造更大价值”和“服务全省人才、服务全省发展”的使命,立足福建、连结两岸、拓展海外,为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广大用人单位和人才提供多方位、专业化服务。双高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尤其在人才测评领域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专业性,期待双方加强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加强人力资源产业协同。

       双高集团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就加强行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在人才测评、管理咨询、人才培训以及人力资源服务等业务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共同构建人力资源产业共同体,助力新时代人才强国建设。

       双高集团及所属公司有关负责人、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