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赴双高集团调研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5-15    

       近日,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键带队赴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进行调研交流。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伟主持会议。本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就进一步建立合作机制,来德拓展业务市场,实体化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沈志歈陪同调研。

       孙伟对德州市人社局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围绕调研主题对双高集团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她表示,双高集团致力于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依托20余年的行业经验,不断创新研发、提升服务效能,打造了独具特色的行业竞争力。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将双高集团的理念技术和行业经验注入到德州市的人才队伍高质量建设当中。

       尚键表示,德州市作为纳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城市,应加快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双高集团拥有专业的服务队伍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双方应互惠互利、共享资源,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在行业标准制定、人才引进和选聘、职业技能提升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从而进一步促进德州市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

       与会双方就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活动举办、高端猎聘、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双高集团、德州市庆云县、德州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云慧人力资源公司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