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打造新型业态服务模式·赋能人力资源行业发展
——双高集团董事长彭方军到清博智能公司座谈交流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5-04    

       近日,首都实业公司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一行到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人力资源服务进行深入探讨。清博智能CEO郎清平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郎清平对双高集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现场介绍了清博智能公司在人工智能、元宇宙、大数据、虚拟人等领域取得的技术成果和实践经验。

       彭方军指出,双高集团以打造高端人才服务平台,组织和人才发展智库,人才测评领域标杆作为发展定位,拥有20余年的高端人才服务实践经验和核心技术积淀。清博智能公司依托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本次交流为人工智能技术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应用提供了创新思路和发展方向,双方将以此为契机,通过进一步合作,将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到人才招聘、人才评价、能力提升等方面,提高人力资源管理的水平和效能,共同打造新型业态合作模式,为推动人力资源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力扬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