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兴辰公司工会获评中华全国总工会
“2021年度财务会计工作先进单位”
双高动态
时间:2022-11-16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对2021年度工会财务会计工作成绩突出的各级工会进行通报表扬,天津双高兴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工会(简称:双高兴辰公司工会)获得“2021年度工会财务会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在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双高集团党委、北辰科技园党总支的领导和指导下,双高兴辰公司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工会财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工会工作大局,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开拓进取,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财务规范化建设,为工会开展好各项职工活动提供了有效保障。

       双高兴辰公司工会始终严格执行《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规范会计基础工作,加强财务审核力度,依法依规组织好经费会费的足额收缴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从严安排经费支出,保证工会经费合法合规使用;圆满完成了基层工会建设、职工文体活动、节日送温暖、困难职工帮扶等一系列年度重点工作的资金保障。

       双高兴辰公司工会将继续加强工会财务管理工作,用好用活工会资金,不断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切实将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工作活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