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与锐仕方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高动态
时间:2022-10-19    

       2022年10月18日,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简称“双高集团”)与锐仕方达人才科技集团(简称“锐仕方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双高集团总部举行。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锐仕方达创始人兼董事长黄小平,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秘书长丁国杰及相关领导、负责人出席仪式。

       彭方军代表双高集团致辞。他表示,锐仕方达的重点业务和发展模式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双高集团依托核心技术和实践经验优势,构建了组织与人才发展的高端服务平台。双方以此为合作契机,本着“优势互补、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打造人力资源新型业态合作模式,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彭方军对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促进双方合作表示感谢。

       黄小平表示,双高集团服务高端人才的核心技术和产品质量在人力资源行业领域优势明显,与锐仕方达的中高端人才市场战略定位非常契合。双方将携手并肩、双向赋能,在服务模式、产品应用、市场开拓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丁国杰代表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对本次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美好祝愿。他认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人社部等五部委《关于推进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同时,双方也进一步探索了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转型升级的有效路径,是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会员单位“内循环”合作的典范。

       与会双方就人才测评、人才寻访、管理咨询、市场调查、派遣外包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彭方军和黄小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     作者: 黄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