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党委举办2022年度发展对象培训班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8-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8月5日至8月9日,双高集团党委举办了2022年度发展对象培训班。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侯艳昕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侯艳昕同志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行了详细阐述。侯艳昕同志强调,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在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苦练过硬本领、保持实干之风,争做“五个表率”,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贡献力量。

       培训班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法部教授李锋,为学员们作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授课,从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党章主要发展历程、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新精神、学习和遵守党章的基本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解读。为学员学好党章、遵从党章提供指导,使学员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章的认识与理解。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双高集团党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发展对象学习了党规党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企党建、优秀党员典型事迹、党史知识等方面内容,并通过考试、撰写心得体会检验学习成果。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为期三天的培训短暂又充实,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决心。今后将主动向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立足岗位,增强本领,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培训。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