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深化东西部协作,双高兴辰助力乡村振兴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7-22    
       2022年7月,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选派14名农业专业技术人员赴天津市开展为期1个月的跟岗实践、交流学习活动。双高集团所属企业——天津双高兴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简称:双高兴辰公司)应天津市河西区合作交流办公室委托承办了此次活动。
       双高兴辰公司根据平凉市崆峒区赴津人才的专业方向、实际需求和技术难点,为学员们量身制定培训方案,并对接天津苗牧集团作为培训的实习基地。通过水培蔬菜生产、集约化育苗、蔬菜新品种试验示范及生猪养殖等系列实践课程,让学员们能够在培训过程中与天津市的农技人员和生产专家充分沟通交流,有效提升了学员们的技术水平。
       活动期间,双高兴辰公司不仅精心策划了教学方案,同时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学员们在津的生活学习提供必要保障,高质量完成了本次培训活动,为深化东西部协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