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志远持续提供“云测评”解决方案 助力组织人才选拔工作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6-09    

       为满足用人单位线上笔试需求,兼顾疫情防控与考试项目实施,双高集团所属企业——北京双高志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高志远”)依托多年测评项目的组织实施经验,整合多方资源,顺利完成了某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上笔试工作,近千名考生同时在线参加笔试,到考率约为80%。

       笔试组织期间,双高志远项目组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针对流程设计、试题命制、考生通知、线上笔试系统操作、防作弊手段、监考人员培训、监考场地安排、疫情防控措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环节进行了充分准备和安排,并依托“云测评”技术形成总体项目解决方案,保障了线上笔试的顺利进行。

       双高志远将以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优势为基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实践效果为检验,不断迭代服务产品,助力组织打造“高动力、高绩效”的团队,帮助人才找到“高回报、高成长”的舞台。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