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 永远跟党走”
——双高集团协办北京市直属机关团组织书记培训班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5-23    

       

       5月18日-20日,北京市直属机关团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双高集团昌平区未来科学城办公区通过远程线上形式举办,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的90余名团委书记、副书记脱产线上参与本次培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和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外企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双高集团领导和人才发展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双高集团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本次培训班项目顺利进行。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作开班仪式讲话
 

团市委副书记张庆武就如何做好机关共青团工作作讲座分享
 

       本次培训邀请团市委、市委研究室、中央团校、市委党校多名领导和专家进行讲座分享,全程使用双高云培训系统进行,该系统融合了签到考勤、在线直播、课程回看、网课点播、结业测验等诸多功能,有力保障了市直属机关团组织书记培训班实施效果。

       双高集团传承组工文化基因,围绕定义、识别、评价、培育、保留人才,矢志成为客户共成长的人才发展专家。双高集团培训板块历经近20年的发展,整合多方优质资源,目前已成功打造集合人才发展、干部培训、国际化人才服务等五条业务线、二十四个产品族的多元化培训教育平台。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