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所属陕西公司疫情期间高质量完成招考服务项目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5-19    

       5月14日,双高集团所属企业——陕西双高佳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以高效、专业的服务,高质量完成山西某事业单位招考服务项目。

       本次项目需要跨陕西、山西两省运送考务用品,受疫情影响,项目执行难度较大。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陕西双高佳诚公司做足准备工作,详细咨询两地防疫政策、制定应急预案,根据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对所有考务用品及外包装进行全面消杀,并及时与疾控检测机构沟通协调,短时间内完成检测工作取得检测证明。另外,项目组成员根据前期预案,有效应对运送过程中道路临时管控等突发情况,安全、准时完成试卷及考务用品交接,确保招考项目的顺利进行。

考务用品及外包装消杀完毕取得检测证明

双方在两省交界处顺利签证交接

       陕西双高佳诚公司充分预判,克服项目时间跨度长、突发情况多、运送路途远等情况,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基础上,坚持做到标准不降、步骤不少、环节不松、细节不放的工作要求,以专业化、高标准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陕西双高佳诚公司将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路径,为各企事业单位的人才选拔工作提供更多高质量的解决方案。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