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云”破解疫情期间招聘难题,不误春招黄金档
——中央某部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上笔试成功举行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5-11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了散发疫情,如何统筹兼顾疫情防控要求和人才招聘工作,成为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面临的难题。

       在此背景下,双高集团展现国企担当,顺势攻坚,发挥招聘测评的主业优势,加持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开发应用了全程信息化的“双高云”招聘甄选平台,探索出招聘工作与疫情防控两不误的解决方案。

       近日,双高集团测评一部依托“双高云”招聘甄选平台圆满完成了中央某部委直属单位公开招聘线上笔试的组织实施工作。当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000余名考生同时在线参加笔试,创下该单位招聘史上招聘人数最多,报考比最高,现场参考率最高的三项记录。

       笔试前期,项目组创新了模拟测试,让考生提前体验到最真实的考试环境,并对考生不合规的设置和操作情况进行在线指导,保障正式考试的顺利进行。在监考环节,新增多项考试行为和环境的判断设置,可精准探查考试过程中考生的异常行为,同时采用最高等级“人工监考+AI监考+巡考组巡考”的监考模式,严把考试秩序,杜绝异常、违规行为的发生。

       “系统很稳定、效果很显著、团队很专业”,这是主办方对于本次线上笔试工作的评价,也是“双高云”招聘甄选平台破解疫情期间招聘难题的又一成功案例。未来,双高集团将探索更多科技赋能的新路径,为各企事业单位的人才选拔工作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     作者: 徐祖亮、贺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