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与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高动态
时间:2021-10-20    
        2021年10月18日下午,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简称:双高集团)与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简称:党建研究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双高志信公司举行。党建研究中心书记、主任、正高级研究员高铭铎,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德生及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高铭铎和周德生分别介绍了各自机构和业务开展情况。与会领导就双方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高铭铎表示,党建研究中心是由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主管的社团组织,与地方基层党委联系紧密并提供全方位人才服务。双高集团是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具有专业化、定制化、全链条服务的特点,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具有行业优势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由党建研究中心搭建平台,双高集团组织实施,通过实践合作不断调整优化,实现长远共赢发展。
        周德生表示,党建研究中心作为全国首家专门从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的社团组织,得到了中央有关部门和著名党建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全国资源丰富,与双高集团的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双高集团将按照中央提出的“党管人才”原则,结合党建研究中心的实际需求,不断开发与党建结合的创新产品,落实中央精神,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地开展合作,以实现社会效益为目标,为社会和企业的人才需求贡献力量。
        高铭铎和周德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