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举办2021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班
双高动态
时间:2021-09-22    
       为帮助新员工及时适应新岗位、新环境,9月17日-18日,双高集团举办2021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班。集团本部、各机构近50名新员工参加本次培训。

       外企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在服务人才战略的伟大实践中成就自己”的主题讲话。他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战略是国家战略。双高集团从事的是为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单位和各类组织选拔聘用人才的工作,并为人才提供就业、交流、学习、提升等全方位服务,是神圣、高端和智慧的工作。他要求,新员工要和老同事们一起,秉承“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文化,弘扬“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学习,善于思考,躬身实践,实干苦干,努力成长为人力资源行业的专家。一是要成就组织,为构建组织高效能贡献完美方案;二是要成就事业,助力国家人才强国战略;三是要成就人才,全方位服务高层次人才;四是要成就双高,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五是要成就自己,成为人力资源行业的行家里手。

       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德生向全体学员作“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思考分析”专题授课,通过分析近年来全球人力资本趋势的重要变化,阐释了人力资源服务的发展趋势和特点,解读了双高集团的战略规划。他指出,双高集团正值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新员工能够提高站位,以行业发展和集团的视角看待各产品线业务内容,努力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

       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目标导向相统一,以现场授课和室内拓展训练为主要形式。现场授课邀请各业务、职能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双高集团的党建工作、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各机构核心业务等内容,并进行了职场礼仪、职场素养的课程培训。
 

       室内拓展训练通过相关活动,加深了新员工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为日后的工作、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艳昕为培训测验成绩优秀的员工颁发奖品并作培训总结。她对新员工提出三点期望,一要转换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二要终身学习,在实践中砥砺才干;三要爱岗敬业,不断强化执行力,为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