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为您提供国企改革专项解决方案
双高动态
时间:2021-08-03    

双高集团助力国企改革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北京双高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立足智力服务,是集测评、咨询、社会调查、外包派遣、猎头、培训、智能服务、科技服务于一体的全链条人力资本服务集团。在二十余年服务国有企业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大量案例,形成了“五个突破,一个坚持”的“国资国企改革咨询服务模型”。集团充分发挥国有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优势,紧跟政策,并结合客户需求的变化动态调整服务策略,助力国资国企改革。为多家北京、外省市国有企业提供了企业战略规划及管控模式设计、企业法人治理结构设计、市场化经营机制设计、激励约束机制设计、市场化引才、推进股权多元化和混合所有制改革、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方案等相关服务。

       【项目案例】

国企改革专项产品

       1.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融合

       2.企业战略规划

       3.集团管控体系设计

       4.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

       5.核心人员中长期激励

       6.职业经理人制度体系建设

       7.职业经理人市场化选聘

       8.组织变革发展期的人才盘点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