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与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签署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双高动态
时间:2021-07-19    

       7月7日下午,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双高集团)与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双高集团总部举行。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学志,副院长王国芳,心理学系主任张卓,心理学系副教授刘晔,外企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德生,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艳昕,双高集团人才与领导力测评一部总经理李普霞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侯艳昕副书记主持。

       彭方军董事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双高集团发展概况。双高集团始终立足人才开发与服务,围绕人才与组织管理提供全链条解决方案,近年来依托自主研发的测评工具和专业技术为选拔聘用人才与评价提供专业服务。彭方军希望能与中国政法大学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

       王国芳副院长介绍学院概况时谈到,与双高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既是契机又是平台,中国政法大学具有多种心理学特色学科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希望未来双方通过合作,共同培养创新型高素质人才。

       周德生总经理对双高集团的业务情况、核心产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对未来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充满信心。

       杨学志书记表示,社会学院将依托双高的业务实践经验和企业高管师资的优势,持续向双高集团输送优秀毕业生,强化学生实践能力;特色学科与双高业务高度契合,双方可在专业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匹配优质资源。同时,学院的师资可成为双高集团的专家资源。未来,双方将在人力资源与测评方向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学校、企业、社会三方共赢。

       彭方军和杨学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周德生和王国芳共同为“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学院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双方本次合作不仅为中国政法大学学生搭建了实践与发展平台,也是双高集团落实深入开展“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与新发展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建产学研联盟的新体系,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良好局面。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     作者: 谢天、刘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