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开展总部科技信息部门副部长
综合考评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2-15    
       根据《京能集团招聘总部科技信息部门副部长》的公告,现将综合考评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2月18日(周六)13:30(签到时间13:00前)
       参加面试人员须提前30分钟到候考室
       二、面试地点
       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9层(北京市朝阳区永安东里16号)
       三、注意事项
       1.参加综合考评的候选人员须于面试当日13:00前到达北京市朝阳区永安东里16号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9层,由工作人员引导签到并进行资格材料复核。参加综合考评的候选人员务必按照规定时间签到,未按时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请参加综合考评的候选人员务必于面试当日携带下列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职称)和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请各位参加综合考评的候选人员提前确认考点位置,选择合适的乘车路线出行。
       4.签到后,须将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统一管理,直至考试结束期间,不得再与外界联系。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或未经允许离开候考区的,取消面试资格。请各位参加综合考评的候选人员提前做好个人行程安排。
       5.自面试通知即日起至面试前,请候选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四、咨询联系人及电话
       梁老师:15001022832
       王老师:15210585877

 
       附件: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部科技信息部门副部长综合考评阶段候选人名单
 
 
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