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任前公示
时间:2023-01-12    
       根据《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所属企业职业经理人公告》要求,通过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综合考评、考察等相关程序,现对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前期开发、工程建设方向)拟聘任人选进行公示:
       高源,男,汉族,198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程硕士。拟任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前期开发、工程建设方向)。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2日至2023年1月18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监督电话:(010)87407175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