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2022年北京市海淀区东升镇招聘城市协管员(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笔试公告
时间:2022-12-13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北京市海淀区东升镇招聘城市协管员(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整体工作安排,现已完成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初审工作,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将参加笔试考试。现将笔试环节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上午9:30-11:00
       考试时长:90分钟
       二、笔试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东升镇安全生产检查队会议室。
       三、笔试内容
       本次考试无复习范围及指定考试材料,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能力。满分为100分。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于12月15日上午8:30到北京市海淀区东升镇安全生产检查队(海淀区西小口路27号东海升商务楼二层2013室)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未领取笔试准考证者,不得参加笔试,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2.参加笔试考生进入考点后,在考场签到台再次查验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
       3.考生一律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作答,考生须自备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和橡皮;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
       咨询电话:010-62906579
 
       附件: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北京市海淀区东升镇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