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海淀分局
2022年街镇责任规划师公开招聘
时间:2022-11-17    
       海淀区位于北京中心城区西北部,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相互融合,山水风光与城市景观交相辉映,拥有独特的自然风光、浓厚的文化氛围、密集的高素质人才、发达的现代科技产业、田园式的生态环境,极富魅力活力与创新精神。
       未来的海淀区将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服务保障中央政务功能的重要地区,历史文化传承发展典范区,生态宜居和谐文明示范区,高水平新型城镇化发展路径的实践区。
       海淀每个街镇责任规划师团队都将由“1+1+N”的模式构成,即:一名由区政府招聘、常驻街镇的“全职街镇规划师”;一组高校教师领衔的“高校合伙人”;一批来自多家规划设计单位的“设计师团队”。
一、招聘岗位
       全职街镇规划师,聘期一年,根据工作情况续聘。
二、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17日至2022年11月23日
三、报名方式
       请将应聘所需材料电子版(不超过10M)发送至邮箱gongzhao4@sgcp-02.com,邮件名称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
四、应聘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模板详见附件);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
       4.职称证书复印件;
       5.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6.独著或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的论文;
       7.所获奖项证明复印件;
       8.有代表性的城市规划/城市设计类项目作品。
五、岗位职责
       1.上传下达,搭建街道协同规划平台
       深化“吹哨报到”工作机制,搭建面向街镇规划设计、建设实施、更新维护的多主体综合协同规划平台,统筹汇总各方诉求,提升规划实施效率。
       2.专业支撑,全过程跟踪项目实施
       全程跟进服务街镇项目,增强对基层长期持续、全过程的技术支持。推进多元主体全过程参与,协助街镇推动规划落地,提供技术咨询,把关规划设计,监督指导施工,精心、精治、打造精品。
       3.共治共享,形成社区治理合力
       发动街镇外的社会各界力量,通过多样化的公众参与活动,形成街镇、社区、乡村联动的互动体系,带动多方共建、共治、共享,增强居民社区归属感和公民责任感,培育街区自我发展、自我更新能力。
       4.动态维护,助力街镇长效运营维护 
       构建全覆盖、全生命周期的运营维护管理机制,持续进行街镇项目的长效管理,为建立“一年一体检,五年一评估”常态化城乡规划体检评估机制提供支撑,实现对规划实施工作的及时反馈和完善,切实提升街镇规划管理水平。
六、任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学习、理解、文字表达能力和极强的耐心及沟通能力;
       3.热爱街镇工作,对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工作具有较高热情,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推动海淀街镇环境品质提升;
       4.能熟练掌握Photoshop、InDesign、AutoCAD、GIS等专业软件;
       5.985/211院校的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建筑学、风景园林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有相关工作3年以上、有技术职称者优先。

咨询电话及时间:
       010-68771367
       010-67412420
       (周一至周五10:00-12:00,14:00-18:00)

       附件:个人简历模板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海淀分局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