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智慧监管中心系统工程师面试公告
时间:2022-11-03    
       根据《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智慧监管中心系统工程师公告》招聘程序相关要求,现将通过笔试的候选人名单及下一阶段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环节候选人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
       用人单位将通过电话或者短信的形式通知通过笔试的候选人参加下一阶段资格复审和面试,请候选人近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及时通知相关信息。候选人若放弃面试资格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将从其报考岗位笔试合格的候选人中按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签到时间:2022年11月13日(周日)13:30前。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2、签到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路6号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802会议室。
       3、面试时间:2022年11月13日14:00-17:00。
       4、面试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二)注意事项
       1、面试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候选人不得携带电子设备与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携带进入候考室的,须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面试后归还。候选人签到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后,直至面试结束期间,不得再与外界联系。请候选人提前做好个人安排。
       2、候选人须遵守面试考场规则,若有违规行为,即取消面试资格,并报有关主管部门备案。候选人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
       四、心理测评
       候选人须在11月7日(周一)12:00前完成线上心理测评。测评账号及具体要求见短信通知。
       五、资格复审
       请参加面试的候选人于面试当天携带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复审。
       要求候选人本人提交以下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面纸上);
       (2)大学本科及以上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
       (3)有效期内(6个月)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登录学信网下载);
       (4)报考岗位要求或与报考岗位工作内容相关的资格证书材料;
       (5)其他奖励证书等。
       候选人应对所提交审查的材料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并现场签订《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附件2)。如出现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截止面试签到时间前7日内未离京的候选人,于11月11日中午12点前通过邮件向招聘组织方邮箱chenhan@gggrp.com提供(1)北京健康宝(核酸结果有效期在2天以内)“绿码”截图,(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3)面试当日驾驶车辆牌号信息,以办理进门手续。
       面试当日进门时需向工作人员提供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北京健康宝需为核酸结果有效期在2天以内的“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需为绿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候选人方可进入公司。
       2、截止面试签到时间前7日内曾离京的或京外候选人,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候选人,有接触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及其密接的候选人,均不得参加面试。
       3、候选人应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从即日起至面试前,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面试签到时间前7日内不离京。面试当天,候选人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面试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候选人应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并现场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如隐瞒或谎报重点信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的有关规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七、其他事项
       面试环节将严格遵守北京市防疫相关政策要求,候选人因参加面试而产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候选人应当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资料,并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弄虚作假情况,取消录用资格,并视情节将上报有关部门记入诚信档案。近期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及时通知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马老师  13581581903
       技术咨询电话:陈老师  010-67771810-8038、13601087320
       咨询时间:工作日9:30 - 17:30

       附件:
       1.进入面试环节候选人名单
       2.《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
       3.《疫情防控承诺书》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