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昌平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服务站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和调剂公告
时间:2022-10-25    

根据昌平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服务站专职工作者整体工作安排,现将笔试成绩及调剂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笔试考试满分为100分,根据本次考试整体情况,划定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

二、笔试成绩

请点击附件查看《昌平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服务站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本次笔试成绩一年内有效。

准考证号查询:https://t.weicewang.com/notify/9982

三、调剂安排

1.调剂人员范围: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未能进入原报考镇街岗位资格复审名单且报名时选择接受调剂的考生。

2.调剂镇街岗位:

岗位名称 镇街名称 调剂岗位数量
面向社会 1.天南街道 201
2.天北街道 242
3.回龙观街道 212
4.龙泽园街道 161
5.史各庄街道 7
6.霍营街道 67
7.沙河镇 207
8.北七家镇 181
面向昌平户籍
应届高校毕业生
1.天南街道 4
2.天北街道 4
3.回龙观街道 5
4.龙泽园街道 4
5.霍营街道 3
6.北七家镇 6
7.十三陵镇 1
面向
驻昌部队现役
军人随军家属
1.天南街道 6
2.天北街道 5
3.霍营街道 2
4.东小口镇 1
5.沙河镇 7
6.马池口镇 1
7.小汤山镇 8
8.百善镇 1
9.城南街道 2
10.南邵镇 4
 

3.调剂时间:2022年10月26日10:00至10月28日18:00

4.调剂规则:根据报名时岗位(即报名时选择面向社会岗位调剂仅能报面向社会岗位)选择3个调剂镇街。按照各镇街各岗位笔试成绩高低进行分别排名,根据调剂镇街1、2、3先后顺序补充缺口。

5.调剂方式:通过短信形式向参与调剂的考生发送调剂相关信息,请考生通过链接自行填报调剂信息

https://www.wjx.cn/vm/exWE4Oy.aspx,每人仅一次填报机会,提交后不可再次登录修改。进入调剂阶段的考生10月27日9点后还未收到信息的人员可拨打咨询电话进行查询。

未提交调剂信息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调剂。参加调剂的考生若自选镇街未能调剂成功,则由招聘单位统一安排。

6.调剂结果和资格复审相关要求以后续公告为准。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联络畅通,以便及时接收参考相关信息。如因未及时查看公告或接收参考信息,导致未能如期参加后续工作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调剂后,根据面试结果,综合研判岗位空缺情况,确定是否启动补录工作,详情以后续公告为准。

技术咨询电话:67770636

政策咨询电话:69718771

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附件:昌平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服务站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

昌平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