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2022年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街道招聘
城市协管员(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笔试成绩通知
时间:2022-08-23    
       根据《2022年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街道招聘城市协管员(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2人公告》有关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公布如下: 
       1.本次城市协管员(安全生产)笔试考试合格分数线60分,笔试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的考生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当天严格落实北京疫情防控要求,查询个人近7天行程,查询个人“健康宝”和当天体温,考生须出示3天以内核酸检测证明。如若不符合要求,立即劝返,取消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10-62055189
       附件:2022年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街道招聘城市协管员(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笔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