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第二批公共卫生领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2022-08-12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经开区公共卫生领域用人需求,现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单位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计划设置12个岗位,计划招聘17人,均为专业技术岗。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二)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三)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落户时间截止公告发布之日)且人事行政关系、人事档案在京(不包括户口档案保留在学校的非北京生源往届毕业生);非北京市常住户口仅限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及两年内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且未与任何单位签订合同、无单位缴纳保险记录,京外生源应符合北京市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条件。
       (四)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专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等。
       (五)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
       (六)招聘岗位条件说明事项:
       1.招聘岗位年龄计算方式为:30周岁及以下的,即1991年8月(含)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的,即1986年8月(含)以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的,即1981年8月(含)以后出生。
       2.招聘范围仅限“应届毕业生”的,限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培养方式为非定向,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及两年内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非北京生源2022年应届硕士毕业生及两年内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须为1992年1月(含)以后出生;应届博士毕业生及两年内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须为1987年1月(含)以后出生。
       2021年8月1日至报名时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学历认证,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报考仅限“应届毕业生”岗位。
       3.招聘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工作经历年限计算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
       4.专业要求参照教育部公布的专业目录执行。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机关、事业单位解除聘任合同或者聘用合同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曾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聘任后即构成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回避情形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被聘任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包括网络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察、体检和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综合考察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一)网络报名。考生可于2022年8月10日上午9:00至8月19日下午12:30,登录亦庄人才集团网站进行报名,网址(http://zhaopin.etowntalent.cn/portal/),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报考者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报考者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资格审查。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将在报名系统公开。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过程,包括审查考生户籍、身份、学历、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等级、资格、资质证书等材料。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经开区有权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三)综合考察。综合考察由专业知识考核和面试两部分组成。综合考察各部分成绩实行百分制,分数计算方法为:专业知识考核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专业知识考核和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无法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综合考察时间、地点和方式等具体要求及安排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组织其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人选。依据招聘资格条件和岗位职责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报考资格和德、能、勤、绩、廉情况等方面进行考察。
       (五)公示。体检和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经开区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四、纪律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设立招聘岗位、网络报考技术咨询电话,接受报考者咨询。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如有违反,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报考者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不得弄虚作假、搞非组织活动,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应聘人员应按照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察、体检及聘用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均做取消资格处理,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招聘岗位咨询电话:经开区疾控中心,010-67803217。
       网络报考技术咨询电话:15911019288,13031006902。
       电话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00。
       五、疫情防控
       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报考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工作,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
       2.招聘工作期间,相关信息在经开区官网、亦庄人才集团网站公布,参加招聘人员应及时关注网站信息,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的,责任自负。

       附件: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第二批公共卫生领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中共北京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