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体检和考察公告
时间:2022-08-08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考工作安排,下阶段将进行体检和考察,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和考察人选
       按照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由高到低顺序排列(若综合成绩相同,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如岗位招录人数与面试人数未达1:3比例,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面试合格线(60分),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考生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名单详见附件1-4。相关情况由各街镇负责解释。
       二、体检和考察安排
       各街镇负责体检和考察工作。相关安排由街镇另行通知,请进入体检和考察阶段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原则上体检和考察工作于8月26日前完成。
       1.体检提示。参加体检人员到各街镇指定的医院(二级以上医院)进行集中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自理。
       2.考察提示。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拟录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有无犯罪记录等。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三、注意事项
       1.因考生未及时查看公告、通知或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资格审查贯穿始终,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违反报考规定,出现谎报信息、证件造假或作弊等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
       3.因考生自身原因未能进行体检和考察的,视同自动放弃录用资格;未按要求参加体检和考察,或体检和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若有考生自动放弃或体检和考察不合格者,各街镇可依次递补符合条件者参加体检和考察。
 
       考务和政策咨询:
       荣华街道:010-67837871,金老师;010-67837628,刘老师
       博兴街道:010-89028577,范老师;010-89028561,张老师
       亦 庄 镇:010-67889103,史老师、谭老师
       瀛 海 镇:010-69277503,高老师;010-53582002,黄老师
       区招考工作组:010-67829817,启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附件:1.荣华街道考生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
                 2.博兴街道考生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
                 3.亦庄镇考生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
                 4.瀛海镇考生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