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笔试公告
时间:2022-07-02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资格初审和复审工作已经结束,通过资格复审方可参加笔试。根据工作安排,现将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4。
       二、笔试形式
       本次笔试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举行。请考生保持邮件及手机畅通,及时关注笔试相关信息。
       三、笔试时间
       1.模拟测试时间:2022年7月6日(周三)-7月8日(周五),考生可于每日9:00-18:00内任意时段,登录在线笔试系统进行模拟测试。
       2.正式考试时间:2022年7月9日(周六)9:30-11:30,考生可于开考前60分钟登录在线笔试系统备考,笔试开考后全程不得离开考试设备和监控设备。笔试开考30分钟,仍未登录系统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笔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后,系统将自动收卷。
       四、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包括社会建设知识、公共管理、法律基础、时事政治、经开区区情及从事社区工作人员应具备的基本能力等,满分为100分,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拟定于7月中下旬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和公招网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近期务必保证邮件及手机畅通,以便及时接收考试相关信息。因考生未及时查看公告、通知或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需详细阅读《在线笔试考生须知》(附件5)及《在线笔试考生操作指南》(附件6),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准备考试。因不参加模拟测试、考试设备不符合条件、设备或网络故障等原因影响笔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为保证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本次考试将在考试过程中通过人工远程监考以及考后监控记录核查等方式对考试过程进行全面监控。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行为,将终止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
 
       技术咨询:梁老师,13810038488
                        张老师,13810328431
                        许老师,13810320912
       考务和政策咨询:
       荣华街道:金老师,67837871;刘老师,67837628
       博兴街道:范老师,89028577;张老师,89028561
       亦  庄  镇:史老师、谭老师,67889103
       瀛  海  镇:高老师,69277503;黄老师,53582002
       区招考工作组:启老师,67829817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附件:1.荣华街道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2.博兴街道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亦庄镇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4.瀛海镇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5.在线笔试考生须知
                 6.在线笔试考生操作指南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2022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