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公开选聘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面试评审公告
时间:2022-05-25    
       根据《公开选聘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告》整体安排,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实际,现将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总经理岗位面试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评审人员名单
       具体面试评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评审安排
       因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候选人目前所在地及行程信息,本次面试评审采用线下及线上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若因相关情况变化而调整面试评审形式的,以实际情况为准,面试评审安排具体如下:
       (一)面试评审时间。2022年5月28日(周六)下午13:30。面试评审人员时间和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参加线下面试的候选人报到时间为下午12:45-13:00,面试评审考场采取半天封闭管理。面试评审当天下午13:30以后入围封闭管理,迟到候选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评审资格。
       参加线上面试的候选人须于当日12:45-13:00期间进入“腾讯会议候考室”测试设备(腾讯会议号将于5月28日前通过短信方式通知本人)。面试评审当日下午13:30后没有进入候考室的候选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评审资格。
       (二)面试评审形式及要求
       1.线下面试
       面试评审地点:北京市通州区玉桥东一路通州新城规划展览中心(北京市通州区滨江帝景1期西门对面)B501。参加线下面试的候选人从展厅东门进入5层候考室报到、候考。候选人应提前确认面试地点位置,选择合适的方式和路线出行(因近期北京疫情形势严峻,结合目前疫情保障要求,候选人需自驾出行)。参加线下面试的候选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面试前,如有特殊情况出现,应及时主动报告,工作人员核实后可视具体情况调整面试评审形式,因报告不及时导致无法参加面试评审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2.线上面试
       (1)参加线上面试的候选人须详细阅读《线上面试候选人须知》(附件2)及《线上面试纪律要求》(附件3),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参加面试评审。
       (2)为保证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本次考试将启用在线远程监考系统等方式对面试评审过程进行全面监控。候选人须自觉遵守面试评审纪律,如有违纪行为,将受相应处理,情节严重的将被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三)其他有关事项
       面试评审需提交材料。面试当天对线下面试候选人线上提交的资格复审材料进行线下真实性核查,候选人须携带《公开选聘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告》所要求提供的全部报名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培训证书、获奖证书、重大工作成果及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或情况说明)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打印),并对其进行审核,候选人应对所提交材料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参加线上面试的候选人材料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线下面试防疫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考试当天,线下面试候选人必须带齐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考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版)、手写签字确认的《北京市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4),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14天内未出京的通信行程码,方可进入考点。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参加面试评审: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2.不能现场出示北京健康宝“扫码未见异常”、14天内未出京的通信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的候选人;
       3.面试评审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场所旅居史,或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未能配合属地或有关卫生防疫部门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候选人;
       4.因隔离、就诊或健康状况异常等原因导致防疫健康码非“未见异常”的候选人。
       (三)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所有参加线下面试的候选人应在考前每天对自身健康状况进行监测,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期间,凡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及时主动报告,工作人员核实后可视具体情况调整面试评审形式,若不及时报告导致无法参加面试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四)为保证候选人能够顺利参加面试评审,请候选人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并遵守各项防疫要求。
       (五)参加线下面试的候选人应严格遵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面试评审当天,候选人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确认和面试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六)线下面试时,如候选人出现体温异常(≥37.3℃)、咳嗽、咽痛、胸闷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经医务人员确认后应配合安排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诊治,不再参加面试。
       (七)面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面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四、其他事项
       面试考场实行封闭管理,请候选人提前准备、预留时间。线下面试候选人不得携带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携带设备进入候考室的,须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面试后归还。候选人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规行为,即取消面试评审资格。候选人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对外泄露面试评审相关内容。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面试前,请候选人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特殊情形需调整面试有关安排的,将及时告知候选人。
       招聘咨询电话:徐老师 13552290301。

       附件:1.面试评审人员名单
                 2.线上面试候选人须知
                 3.线上面试纪律要求
                 4.北京市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