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选聘所属企业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笔试通知
时间:2022-04-22    
       根据《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选聘所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就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
       根据资格审核结果确定参加笔试人员,详见《笔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笔试形式
       本次笔试采取线上笔试形式,笔试时长150分钟,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时间安排
       1.模拟考试时间: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10:30-11:30;
       2.正式笔试时间: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14:30-17:00。
       四、注意事项
       1.请下载并认真阅读《在线笔试须知》(附件2)和《在线笔试操作手册》(附件3),了解笔试要求和注意事项,提前准备考试场所及设备、下载安装在线笔试系统客户端,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准备考试。
       2.笔试相关要求将以短信方式发送至候选人,请近日注意查收并保持电话畅通。
       3.正式笔试前,将组织模拟考试。请候选人于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10:30-11:30期间登录在线笔试系统,测试设备是否符合要求。因未参加模拟考试导致正式笔试无法正常进行的,自行承担责任。
       4.正式笔试当天,候选人应于开考前30分钟登录在线笔试系统和监控设备,笔试开考后全程不得离开考试设备和监控设备。笔试开考后仍未登录系统的,将无法登录,视为自动弃考。笔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笔试结束后,系统将自动收卷。
       5.本次考试设有摄像头监考及防作弊综合技术手段,考试中请保持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工作或开启状态,候选人正面面向摄像头,勿离开作答界面,禁止查阅任何资料、复制、截屏、切屏、更换电脑等涉嫌作弊操作,系统将记录候选人操作日志。一经发现作弊行为,即取消应聘资格。
       6.候选人个人信息、测试结果、作答过程、IP地址等隐私仅用于考试相关工作,不作他用。
       7.考试试题知识产权归考试主办方所有,请勿复制、截屏、拍照、发布、转发,否则将按照违纪处理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8.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考试将通过人工远程监考、系统监控记录等方式对考试过程全面监控。候选人应当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弄虚作假,如有违纪行为,将终止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
       模拟考试及正式考试期间如有技术问题请及时电话咨询技术支持:王老师18813161385。
 
       附件1.笔试人员名单
       附件2.在线笔试须知
       附件3.在线笔试操作手册
 
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