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总会计师任前公示
时间:2022-03-18    

       根据《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所属企业总会计师的公告》有关要求,经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考察了解等程序,拟聘用贾会杰同志为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总会计师,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18日至3月25日。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选有异议,请致电反映。监督电话:010-62690783,电子邮箱:2500564045@qq.com,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万科丰科中心2号院4号楼2单元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