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专业雇员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2021-11-05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集国家级经开区、高新区、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验区、自贸区等政策优势于一体的功能区,对225平方公里亦庄新城实施统一规划和开发建设,汇聚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家企业,其中包括90多个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140余个。高精尖产业聚集,高层次人才荟萃,具有显著的区位优势和强劲的创新发展潜力,综合发展水平考评结果跻身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前列。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2名专业雇员,由第三方机构派遣至经开区工委、管委会相关机构为专项工作或特定业务领域提供专业化辅助。

一、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专业雇员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报名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遵纪守法,作风朴实,诚实守信,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服从组织安排。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一般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11月至2003年11月期间出生);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至2021年11月)。特别优秀且岗位匹配性较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及岗位要求的其他具体条件(详见附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在党纪处分影响期或政务处分期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聘用后即构成相关政策法规规定的回避情形的。

7.有违反其它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三、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包括网络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背景调查、公示、聘用等环节。笔试、面试等时间安排将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一)网络报名。应聘人员可在2021年11月8日9:00至2021年11月28日24:00期间,登录公招网(www.gongzhao.com.cn)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

(二)资格初审。对报名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确定参加笔试人员。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5:1,如报名人数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将视情况进行调剂;调剂后仍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岗位拟聘用人数直至取消招聘计划。

资格初审结束后,以手机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进入笔试的人员,未进入笔试的,不再通知。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本次应聘资格。在以往相同类型考试中违法违规违纪者,不得参加本次应聘,已参加应聘的,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三)笔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基本素质和运用有关理论、知识、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笔试之后,组织心理测试。

(四)资格复审。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60分)的,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试人数1:3的比例(成绩相同的全部列入,下同)确定面试人选,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面试人选按照通知要求,持相关证书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出现未通过或未参加资格复审的情形,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人选。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

(五)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综合素养、专业素质。考试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综合成绩低于70分的不能进入体检和背景调查范围。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到3:1的岗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和背景调查的人选。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岗位,对于未达到该比例的招聘指标额度,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背景调查。

(六)体检和背景调查。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背景调查人选,组织其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进行背景调查。

(七)公示。背景调查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在经开区官网、公招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经公示无异议的,与第三方人才服务公司按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工委、管委会相关机构

四、管理和待遇

专业雇员实行聘期管理,首次聘期为3年,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期内;聘用期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有其他应当解聘情形的,予以解聘。

专业雇员年工资水平约15万元—17万元(含个人应缴纳的所得税及“五险一金”),依法参加社会保险,享受住房公积金,享有国家和北京市法定的休息休假等福利待遇。

五、纪律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设立招聘政策、网络报考技术咨询电话,接受报考人员咨询。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如有违反,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报考人员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不得弄虚作假、搞非组织活动,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经开区工委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10-67880037

网络报考技术咨询电话:010-67770535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工作不出版也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任何形式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者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莫被误导干扰,谨防上当受骗。

2.招聘工作期间,相关信息在经开区官网、公招网公布,参加招聘人员应及时关注网站信息,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的,责任自负。
 

附件:《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专业雇员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中共北京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