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通知
时间:2021-10-19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二、笔试地点
       北京四川龙爪树宾馆 第十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312号)
三、携带物品
       请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必要证件和文具参加考试,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
四、考场规则(请务必认真阅读)
       (一)考生需认真阅读并签署《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考生需下载打印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详见附件),承诺书本人签字后在进入考场时上交。
       (二)考生在备考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不参加聚会聚餐。
       (三)请考生提前申领北京健康宝,查询自身健康状态。考试当天,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现场签到时发放)、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持72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
       72小时是指样本采集时间至本人当天所考科目开考时间。为保证能够顺利参考,请考生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四)考生在考点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身份核验时可短暂摘下口罩,积极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防疫相关工作。
       (五)考试开始前60分钟持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本人的身份证明和准考证放在课桌右上角,以备监考员查验。就座后,不得离开座位。不在规定座位应试,考试成绩无效。相关证件不符、不齐者,须先到考务办公室办理登记手续,核实身份后,方可进入考场。
       (六)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七)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开考后考生之间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八)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应切断电源放到考场放包处。
       (九)试卷和答题纸发放后,考生必须首先检查试卷是否有印刷字迹不清、缺页短码、页码颠倒或者答题纸有脏污、折叠等问题,如发现问题,须举手示意,请监考员判别、处理。
       (十)在试卷和答题纸规定位置准确填写、填涂姓名、准考证号。不在规定的位置填写或做标记的,成绩无效。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答题。
       (十一)不得要求监考员解释试题。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和答题纸。
       (十二)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必须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答题纸反扣在桌面上,待监考员收齐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十三)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及相关考试信息带出考场。
       (十四)考试期间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0号令《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中有关规定处理。
五、疫情防控须知
       (一)考生应在考前14日内进行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做好个人防护。提前下载并签署《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承诺书在考生入场考试前签字后上交。
       (二)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当天体温正常且“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并提供本人《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及72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或电子核酸检测报告均可)。为保证顺利参考,请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三)考生应有序入场和离场,间隔应当1米以上;在考点内应全程佩戴口罩(查验身份人脸识别时除外)。
       (四)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京考生应符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五)考生应遵守考点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了解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