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社会招聘公告
时间:2021-10-09    
        北京控股有限公司(00392.HK)是北京市属大型国有企业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在香港上市的红筹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城市燃气、水务及固废处理等公用事业板块,其中燃气业务覆盖超过4,700万用户及运营超过47万公里管线,水务资产设计规模为4,343万吨/日,境内外垃圾焚烧发电处理规模达到29,932吨/日,同时拥有以国内最大啤酒企业集团之一和亚洲最大啤酒生产商燕京啤酒为主的消费品业务等价值投资业务。作为北京市属企业「走出去」国际化经营战略的实践者,北京控股积极布局国际业务,目前在马来西亚、葡萄牙、澳大利亚、德国、卢森堡、荷兰等地拥有多个项目。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诚聘英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与条件详见《北京控股2021年度社会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廉洁奉公;
        2.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能够坚持党的领导,认同并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应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4.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基本素质、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9日-11月9日。
        2.报名资料:应聘者请将个人《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及个人简历(格式不限)发送至邮箱zhaopin@behl.net.cn,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3.其他事宜: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资料保密。应聘者报名过程中,公司将根据报名情况,定期筛选简历并通知、组织面试,请应聘者保持通讯方式畅通;应聘者一经录用,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具体薪酬面议。
 
        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59号院焦奥中心2号楼。
        报名咨询:zhaopin@behl.net.cn
 
        附件1:《北京控股2021年度社会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附件2:《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北京控股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