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时间:2021-09-13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一)笔试时间: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16:00-18:00
       (二)笔试地点:北京西郊宾馆1号楼三层银杏大厅(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8号)
       (三)报到时间及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的考生务必于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15:20前到达笔试地点,并进行相关防疫检查,届时按要求测量体温,并进行“健康码”查询。
       2.考生进入考场前,应到签到处进行身份核验,签到后方可进入考场,笔试当日16:30以后到达考场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3.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笔试,不携带身份证的考生将不能参加笔试。
       二、有关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参加笔试的考生按照北京市防疫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并做好个人防护。在笔试当天向签到处工作人员提供北京健康宝状态信息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北京健康宝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笔试场所。
       (二)如参加笔试的考生为2021年9月3日后返京人员,需提供2021年9月15日及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笔试场所。
       (三)考生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考生应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笔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笔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