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控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1-06-16    
       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控集团)成立于2005年1月,是北京市属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是首都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重要的投融资平台,旗下拥有北京控股、北控水务、北京控股环境集团、北京建设、中国燃气、蓝天威力、北控清洁能源、北控医疗健康、思诚控股等多家香港上市公司和燕京啤酒、惠泉啤酒等A股上市公司。
       北京控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系北控集团旗下非银行金融机构,于2013年11月开业,注册资本金200898万元,是北控集团资金集中管理平台和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主要从事存款、结算、贷款、票据承兑与贴现、委托贷款、咨询顾问、同业拆借、承销企业债券、有价证券投资、买方信贷及融资租赁等业务。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诚聘英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勤勉敬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岗位履职所必需的工作经验与专业知识;
       3.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违纪、违法或不良执业记录;
       5.有金融从业经历者优先;
       6.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二、招聘岗位
       业务岗2-3名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结算类、信贷类、财务类、同业类或投资类业务的经办或审核工作;(2)负责业务监管报表的编制和报送工作;(3)完成有关管理报表统计报送工作;(4)协助解决有关业务处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1)金融或财务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练操作计算机,具备良好的分析、判断和沟通能力;(3)勤奋敬业、严谨细致、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协作精神;(4)具有1-3年金融行业或财务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党建岗1-2名
       岗位职责:(1)开展党员教育和发展工作,起草、审核、印发部门有关文件,完成各类公文的存档、上报工作;(2)开展党的组织建立和基础管理、党内民主建设及党务公开等工作;(3)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民主评议”等党内活动;(4)组织开展党组织换届选举、主题教育及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工作;(5)负责党员调动过程中组织关系的接转及党费收缴管理工作;(6)定期开展党统工作;(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1)马克思理论、政治学、法学、哲学、新闻、管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中共党员,具有2-3年思政或党建工作经验;(3)熟练操作计算机,具备良好的分析、判断和沟通能力;(4)勤奋敬业、严谨细致、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协作精神;(5)具有金融行业、财务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应聘者请将个人《应聘登记表》(详见附件)发送至邮箱hr@begfc.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资料保密。
       本次招聘信息发布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应聘者报名过程中,公司将根据报名情况,定期筛选简历并通知、组织面试,请应聘者保持通讯方式畅通;应聘者一经录用,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具体薪酬面议。
 
       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59号院2号楼5层

 

       附件:《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