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天津北辰区文明交通劝导员招募中····
时间:2020-06-29     来源: 公招网     作者: 公招网


一、岗位介绍

1.概述:文明交通劝导员协助交警开展日常路面交通管理工作,对北辰区主要交通路口进行交通维护,对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信号灯、停车越线、逆行、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不走人行横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

2.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7:00-9:30 下午16:00-18:30。

3.地点:北辰区果园新村街、瑞景街、普东街姚江东路等周边主要路口。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年龄22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口吃及影响正常工作的其它疾病;

4.无违法犯罪记录,可承担天气恶劣时的工作安排。

三、报名方式

1.官方网站注册投递:http://www.tjsgxc.com;

2.邮箱投递:jiangzhan@gggrp.com;

3.报名电话:022-26895168、022-26895189;

4.扫码:

四、体检

1.体检相关事项

经面试通过后,应聘人员需进行入职体检,体检合格后正式录用。

2.不予录用情况

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复检或鉴定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应聘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岗前培训

体检合格人员,需要按要求参加岗前培训,培训方式以现场授课方式进行。

六、聘用及薪酬标准

被聘用员工与双高兴辰签订合同,月实发工资2050元。员工配发统一服装,配备执法记录仪、防疫物品及对讲机。
 

天津双高兴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