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9-12-09    
 特别声明
经研究,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19年12月18日18:00。
 


       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副中心工程办)是负责北京城市副中心区域内市级重大项目建设协调和行政办公区工程建设的组织实施工作,归口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管理。

为全力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建设,进一步开拓选人用人视野,广泛吸吸纳优秀人才,着力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高级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招聘人员按照企业化管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5个岗位,共5名工作人员,具体详见《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2019年面向社会招聘岗位说明书》。

二、报名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愿意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建设管理贡献力量;

(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档案存放在京;

(四)缴纳社会保险年限8年以上;

(五)年龄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六)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参照《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2019年面向社会招聘岗位说明书》)。

三、招聘流程

(一)网络报名与资格初审

此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请报名人员填写《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2019年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需附照片),将“登记表”、本人简历及学历、学位、职称和社保缴费记录等影印件发至fzxgcb@163.com邮箱,邮件名为“报考职位+姓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2日至12月14日,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择优选择通知参加笔试,未入选者不再通知。

副中心工程办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拟招聘人数与参加笔试人数比例一般不低于1:5。如岗位出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情况,在笔试开始前视情况取消该岗位,如取消该岗位,允许该岗位报名人员改报其他岗位。

报名结束后,副中心工程办会以电话形式通知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参加笔试,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二)考试测评

1.笔试(12月21日)。笔试将委托专业机构进行,主要测试公共知识和运用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笔试成绩将通过公招网(www.gongzhao.net)公布。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5的比例(成绩相同的,全部列入)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测试报名人员的素质能力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考试测评综合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4:6的比例计算。面试当天,请考生提供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身份证、户口本、相关资格资质证书和社保缴费记录原件及复印件,我们将进行现场核验。面试结束后,测评综合成绩将通过公招网公布。

(三)档案审核

对于拟聘用初步人选,按照每个岗位1:1比例组织进行人事档案审核。重点查核人事档案中所涉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内容的合法性、真实性和完整性。档案审核不合格者取消资格,按该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档案审核合格者列入体检人员范围。

(四)体检

体检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每个岗位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对于未参加或未通过体检的,根据考试测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录用

根据综合成绩及体检、任职经历、岗位匹配度和考察结果,按照招聘职位数量与拟聘用人选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公招网公示一周,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如公示未通过,按综合成绩排名向后顺延进行体检、考察和公示。

副中心工程办与被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劳动合同书》,被聘用人员工资、福利等待遇按照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办企业化管理有关规定执行。新招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照相关规定继续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招聘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开展。为加强对本次招聘工作的监督,副中心工程办纪检监察组将实施全程监督,并设立专门监督举报电子邮箱,接受监督举报。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宏安街9号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物业楼

邮政编码:101117

招聘咨询电话:(010)80536497

(工作日9:00-12:00,14:00-17:30)

联系人:马老师 王老师

应聘报名电子信箱:fzxgcb@163.com

监督举报电子信箱:fzxgcbjd@163.com

附件:1、副中心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2019年面向社会招聘岗位说明书

          2、副中心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