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弘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专业化人才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2019-11-04     来源: 公招网
 特别声明
经研究,北京弘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专业化人才公开招聘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19年11月20日18:00。
 


       北京弘朝教育科技公司(以下简称“教育公司”)系国资监管企业北京弘朝伟业公司投资设立的朝阳区唯一一家国有教育公司,于2018年7月成立。经营业务和范围主要是开办、管理幼儿园,承担社会责任,缓解老百姓入园难、入园远、入园贵的现状。
       为推进公司品牌化建设,打造核心竞争力,赢得竞争主动性,提高公司市场化运作能力,实现教育公司的战略愿景与发展目标,面向社会公开进行市场化人才招聘,计划招聘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1、幼儿园园长1名

2、培训部主任1名

3、培训管理人员1名

4、学前教育部管理人员1名

5、综合办公室行政文秘管理人员1名

二、任职资格条件及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身体健康,抗压能力强,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相同或相近岗位的工作经验,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

各职位具体职位职责及任职条件详见附件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人员可在2019年11月2日9:00~11月16日17:00,将报名简历、相关证书和材料的电子版文件发送至邮箱:hcjy@gggrp.com进行报名。

文件命名格式为:应聘职位+姓名,如:“幼儿园园长+张三”。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时,报名人员简历信息要完整、如实地反映个人情况。招聘工作相关机构将对考生提交的相关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过程。

2、拟招聘职位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在报名工作结束后研究是否延长报名时限或取消该职位。

3、具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接受报名申请:

(1)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处于刑事处罚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曾因违规、违纪、违法被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聘用合同或开除公职的人员。

(4)有从业不良记录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资格初审

招聘工作相关机构将对报名人员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并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笔试人员。

五、笔试

通过资格初审、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人员进入笔试。笔试主要考察报名人员的基本素质和运用有关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六、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针对所有人选进行,审核报考职位要求的相关纸质材料原件。

七、面试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名人员的专业能力、业务水平及其他综合能力。

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4:6的比例计算,依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考核人选。

八、体检

按照考核结果,招聘单位将组织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

九、聘用

(一)招聘单位根据考试、考核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并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二)公示期满无异议,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间按所聘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十、纪律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及违反回避制度等规定的行为发生,对违反考试规定及聘用纪律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咨询电话: 64728988    68771351

附件:北京弘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专业化人才公开招聘职位及任职条件


北京弘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