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关于朝阳区外部董事人才库人选拟入库人员名单的公示
时间:2019-09-17     来源: 公招网

根据《北京市朝阳区公开遴选外部董事人才库人选工作方案》工作要求,朝阳区国资委委托第三方专业人才机构通过资格初审、面试评价、资格复审等工作环节,拟入库丁军威等25位候选人为朝阳区属国有独资公司外部董事人才库人选,现向社会予以公示。

入库候选人名单(按照姓氏笔画顺序):

丁军威        王 飙        王兆宁        王丽娟        王宏哲        尹佳扬

孔德海        吕 勇        刘雪亮        孙 伟          孙紫耀        孙燕萍

李 刚          李志杰       李学成       张春雷        陈晓斐        金 禾

孟丽娜        赵 祥         赵 楠         郝应林         柳培昌        俞昌兵

葛京伟

公示时间:2019年9月17日至9月23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有关问题。

监督电话:(010)65099198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