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学生教育处
处长招聘启事
时间:2019-09-11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是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按照“软硬兼修,矛盾兼容,开合有法,张弛有度”的办所方针,秉承“打造一流平台,集聚一流人才,支撑国家需求,引领学科发展,努力成为国家在信息工程领域的战略科技力量”的组织目标,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性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学生教育处负责研究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同时承担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及管理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生教育处处长1名。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招聘岗位:学生教育处处长(1名)
       在所务会领导下,向分管所领导汇报工作。全面主持学生教育处工作,制定部门工作规划,合理配置工作岗位及任务分工,带领全处同志,完成以下工作: 
       (1)学科建设规划与组织、研究所招生、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管理等相关工作; 
       (2)本科生培养管理,包括协助招生、专业课程教学、培养指导、思想政治教育、就业指导等管理工作;
       (3)研究生导师遴选、培训及信息管理等工作;
       (4)在读研究生的医疗保险、宿舍管理、档案管理、研究生校友会等相关工作;
       (5)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组织及协调能力;
       (4)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5)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学生教育方面的工作经历;有在重点大学校级或学院主持教学管理工作经验的优先。
       (6)具有处长或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或在副处长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三年;
       (7)年龄一般不超过(含)50周岁,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和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附件)及其他能够证明能力的相关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等),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zczhaopin@iie.ac.cn
       邮件标题及应聘申请表名称请注明“学生教育处处长+姓名+应聘申请表”;
       其他证明材料,请打包压缩,文件名称请注明“学生教育处处长+姓名+证明材料”。
       3、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邮 编:100093   
       邮 箱:zczhaopin@iie.ac.cn  
       (请通过邮件申请,来人恕不接待)

       附件: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