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19-08-13     来源: 公招网     作者: 公招网

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是海淀区委区政府成立的、以投资和服务为主要手段支撑中关村科学城产业生态建设的市场化运营平台,注册资本人民币60亿元,办公地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73号裕惠大厦B座。公司业务以产业平台服务、产业投资服务和国际合作服务为核心,依托市场化机制,协同第三方资源,合力为创新主体提供专业化、多维度服务。

基于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有限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为加强公司业务管理,更好地实现公司发展目标,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副总经理(产业平台服务和国际合作服务方向)1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职位名称及聘用条件详见附件《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

三、招聘组织

(一)公告发布

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8月13日-2019年8月20日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可在2019年8月14日09:30-2019年8月20日17:00期间发送个人简历至murphy918@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简历”,在此期限外提交的报名信息,将不予受理。

(三)资格审核

招聘工作相关机构将对报名人员的简历和个人信息进行资格初审,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具体名单由工作人员负责电话和短信通知。

(四)资格复审

参加面试的应聘者需进行资格复审,按照电话和短信的通知要求,持相关证书、工作业绩报告等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五)面试

面试采取面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能力、专业能力及职位匹配性。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设定60分为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六)研究审议

根据最终成绩研究审议、择优确定考察人选。

(七)组织考察

按规定流程对考察人选进行组织考察,对不具备组织考察条件的,通过适当方式进行背景调查。

(八)预录与体检

根据考察情况研究决定拟录用人选,并组织预录人员体检。

(九)录取签约

结合体检情况最后决定录用人选,进行公示、通知办理签约手续。

附件:《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

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