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中铁物总轨道装备贸易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职业经理人公告
时间:2019-08-08    
       根据《中铁物轨道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试点岗位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就中铁物总轨道装备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轨道装备公司”)总经理职位实施公开招聘,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公司介绍
       中铁物轨道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物轨道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物”)的全资子公司。中铁物轨道集团不断通过技术研发、技术引进提高轨道产业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拓展钢轨供应链集成服务、铁路产品生产和集成供应、铁路产品技术服务和铁路线路运营维护业务,专注于服务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市场的专业化企业集团,年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
       轨道装备公司是中铁物轨道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对铁路线路建设及维修物资(钢轨、道岔、轨枕、扣配件及其他线上料、转辙机等)提供采购供应、质量控制、物流组织、库存管理、生产加工、信息管理等集成供应链服务,是中铁物轨道集团为客户提供优质市场化集成供应服务的重要依托。
       二、职业经理人岗位及人数
       轨道装备公司总经理1名。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同中国铁物和中铁物轨道集团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家有关政策法规与相关行业、专业情况,有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与突发事件的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市场竞争意识强;
        3.具有较突出的经营业绩。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全面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生产、经营、管理目标,在同类岗位上取得优良的工作业绩;
        4.具有较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二)任职资格要求
       1.具有十年及以上行业相关工作经历;
       2.具有同层级岗位任职经历,或在下一级别岗位上任职达到两年以上;
       3.具有行业相关市场化业务管理经验,业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4.具有开发新市场、新业务、新客户能力者,或具有设计新商业模式能力者,优先考虑;
       5.具有全面的市场战略思维、全局观,具有先进的营销理念、市场分析能力和应变能力,具有较强的统筹规划、分析决策能力,具有组织协调、开拓创新、团队领导能力;
       6.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男性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女性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7.特别优秀者,上述任职资格限制可适当放宽;
       8.无违反有关党纪、政纪规定行为,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资产法》和中国铁物、中铁物轨道集团有关管理规定行为。
       四、岗位职责
       轨道装备公司总经理是轨道装备公司经营管理负责人,主要职责如下:
      1.全面主持公司整体经营管理工作,制定发展战略与年度经营计划,提出落实规划的整体方案,并负责牵头落实;
      2.整合内外部资源,组织开拓市场化业务,合理协调资源以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3.建立健全公司内部规章制度及管理流程,组织跨部门协调合作,促进各部门日常运营效率提升;
      4.负责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倡导公司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塑造企业形象;
      5.主持公司经营会议,及时协调和处理公司重大紧急事项;
      6.完成上级单位交办的其它任务。
      五、招聘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将采取心理测评、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各候选人的专业素养,领导素养及综合素质等。
      六、报名范围、时间、方式
     (一)报名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报名时间
       2019年8月8日至8月15日。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报名人员请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同时提供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应聘岗位需要的资格证明资料,并将上述所有资料的电子版打包压缩(压缩文件包不超过10M)发至报名邮箱:ztwzgd@fesco.com.cn。
      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考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联 系 人:葛女士 010-6877 1339
                     胡先生 010-5189 9271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表
 
 
                                                                                                                  中铁物轨道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职业经理人试点工作小组
                                                                                                                                  2019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