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2019年国家药典委员会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和笔试通知
时间:2019-04-23    
       根据2019年国家药典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已完成对应聘报名人员的简历筛选。筛选合格的报名人员将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报名人员将参加笔试。未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环节的报名人员不再另行通知。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时间:2019年4月28日上午 09:00至 12:00
      (二)地点:北京辰茂南粤苑酒店一层绿茵厅(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86号)
      (三)注意事项:
      1.应届毕业生:携带和提供个人身份证、学生证、一张2寸免冠彩色照片、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院校毕业分配办盖章及本人签字的《国家药典委员会应聘报名表》。
      2.社会在职人员:携带和提供个人身份证、户口本、一张2寸免冠彩色照片、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职业资格证及本人签字的《国家药典委员会应聘报名表》。
      3.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四)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现场发给准考证。考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二、笔试
    (一)时间:2019年4月28日下午 14:00至16:30
    (二)地点:北京辰茂南粤苑酒店一层多功能厅(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86号)
    (三)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人员凭准考证原件和有效身份证入场,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
     2.考试前30分钟开始进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场,考试期间原则上不得提前退场。
     3.自行携带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不准携带智能手机、手提电脑等电子产品,不准携带计算器、字典等辅助用具。请考生务必自行携带计时用具和2B铅笔。
    4.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反考场纪律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1. 简历筛选合格人员名单
              2. 北京辰茂南粤苑酒店地图
 
                                                                                                                                                            国家药典委员会
                                                                                                                                                            2019年4月23日